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获邀为乔治城大学和联合国环境署推荐法律硕士奖学金获得者
2018/1/9 21:5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作为IUCN世界环境法委员会(WCEL)成员,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获邀为乔治城大学和联合国环境署推荐法律硕士奖学金获得者。

近年来,中国绿发会已经成功向世界名校推荐多位志愿者、行业领域的优秀青年才俊获得录取。我们希望把优秀人才向世界一流大学和有关单位推荐,为他们成长为国际化人才起到重要的作用。

联合国环境署正在寻找来自发展中国家的从事环境法,自然资源法或相关法律领域工作的相关人员/律师。如相关人员有深造的意愿,现在可以申请由联合国环境署(UN Environment)和华盛顿乔治敦大学法律中心(Georgetown University Law Center)提供的全球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法律研究员项目(Global Environment & Sustainability Law Fellows Program)。

微信图片_20180109152422.jpg

成功获批的研究人员将获得乔治敦大学法律中心颁发的环境法学硕士(LL.M)学位。毕业后,研究人员将获得在联合国环境署长达三个月的国际环境法律和政策的工作实习机会。毕业后研究人员必须承诺回国继续从事公共部门环境法律和政策工作不少于三年。

奖学金将包括学费,旅费的全部费用,并提供生活费津贴。 

申请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18年2月9日!如果申请人最后的成绩单在截止日期之前不可用,我们将接受非正式的成绩单。下载申请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将填妥的表格和所有材料提交:lawgelpp@law.georgetown.edu

申请表下载地址:

http://www.law.georgetown.edu/academics/academic-programs/graduate-programs/degree-programs/environmental/upload/UNEP-GULC-Fellowship-Application_2017.docx

文/Shuya  审/牛静美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