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收到IUCN来函获邀填写其最新的网络“实时在线跟踪系统”
2017/12/28 19:44: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作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的成员和委员会成员。近日,中国绿发会收到联盟全球政策部来函,邀请绿会在2018年1月31前填写联盟最新的“实时在线跟踪系统”(IUCN Resolutions Online Tracking System)。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的“在线决议和建议平台” 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搜索,也更容易搜索到新的决议和建议纲要。该平台在线以英、法、西班牙文提供,它呈现了探讨联盟的各项决议和建议的机会,这些决议和建议在过去65年里形成了全球保护议程和欧盟关于重要问题的政策。有助成员国、联盟工作人员和委员会成员更好地利用自然保护联盟的决议和建议来影响政策,指导保护行动。有关平台本身:1948至2012通过的1193项决议和建议已按政策关键字分类, 并按地域范围分类。

平台最近新添了一个“实时在线跟踪系统”

https://portals.iucn.org/library/resrec/help#tracking

该系统的新特点:为收集关于决议落实情况的信息而制定的机制。是一份有关过去、现在和将来开展活动的小问卷,以遵守任何决议和/或建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所有成员、委员会成员和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均可填写。这些活动报告如决议和建议向公众开放。

中国绿发会所撰写的《Saving Endangered Bluefin Tuna from Extinction》(拯救濒临灭绝的蓝鳍金枪鱼)一文曾在IUCN的宣传和教育委员会 (CEC) 平台上发布。这篇文章描述了中国在拯救濒危物种蓝鳍金枪鱼领域所作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71227174353.jpg

文章链接:

http://cectalksnature.org/members-in-action-articles/saving-endangered-bluefin-tuna-from-extinction-the-efforts

文/牛静美  审/Shuy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