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国际暗夜协会(IDA)执行主席Scott Feierabend与绿会秘书长互致问候
2017/11/25 21:1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国际暗夜协会(IDA)执行主席J. Scott Feierabend致函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感谢本月早些时候中国绿发会派代表参加在波士顿举办的国际暗夜协会(IDA)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122151406.jpg

Scott先生高度赞赏中国绿发会星空工作委员会在保护中国暗夜星空上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绿会秘书长及星空工作委员会伙伴们为“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付出的不懈坚持、热情和决心表示由衷钦佩。他在代表IDA致谢同时,主动提出希望日后支持绿会在暗夜星空保护方面相关工作。

此前在10月10-12日,中国绿发会派两位“绿大美国”代表前往波士顿参加2017 IDA年会。大会宣布绿会暗夜星空工作委员会创始人王晓华先生获得IDA“Crawford/Hunter终身成就奖”。该奖是国际暗夜协会颁授予个人的最高荣誉,目的是肯定他们为保护暗夜星空、减少光污染作出的非凡贡献。

绿会秘书长就Scott先生对中国暗夜星空保护事业的慷慨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在王晓华先生未竟事业上努力前行。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举行会面共推此事。

作为国际暗夜星空保护工作方面的带头人之一,Scott另外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学家。此前他在环保组织工作了30多年,曾倡导地方、州、联邦政府进行政策立法和开展项目,以保护和恢复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资源。他持有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的科学学士学位、西弗吉尼亚大学( West Virginia Univ.)的野生动物生物学硕士学位。

80年代,他在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NWF)实习,在那里他后来担任了多个职位,包括员工科学家,说客,董事及副总裁。他在NWF工作了21年,此间还担任了Nature Conservancyz 的阿拉斯加分会的保育项目主任。后来,他担任California Trout的临时执行主任、保育主任,California Trout是美国领先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保护和恢复加利福尼亚的野生鲑鱼和鳟鱼。

此外, Scott还担任了Marin Conservation League(海洋保护联盟)的执行董事。该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旨在保护加州Marin县的自然资产。

在加入IDA之前,Scott曾担任Audubon Canyon Ranch (ACR)的执行官,这是一个非营利保育机构,致力于陆地保护、公众教育和保育科学来保护加利福尼亚北部的土地。他在ACR干了四年半,给该组织创造了长期财务健康和稳定的组织管理体系,并通过成功的谈判把3000多亩的荒地纳入ACR的保护体系,使其保护面积扩张了一倍。此外,他还担任多个自然资源委员会、 blue ribbon panels的职位,并发表了不少科技和通俗文学作品。

文/Linda  核/任小东  编/Angel

相关链接:

国际暗夜协会(IDA)召开年会授予王晓华“Crawford/Hunter终身成就奖“,绿会代为领奖

绿大美国代表张一罾:深切缅怀王晓华——中国暗夜星空保护事业的带头人

为美丽星空而战:中国绿发会星空工作委员会在2017国际暗夜协会(IDA)年会上的主旨演讲(中英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