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收到CBD来信,希望加强能力建设,共同促进《名古屋遗传资源议定书》有效实施
2017/11/17 18:4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11月15日,CBD秘书处和IDLO(国际发展法组织)继续合作,共同发起能力建设项目,促进《〈生物多样性公约〉关于获取遗传资源和公正公平分享其利用所产生惠益的名古屋议定书》(以下简称《名古屋遗传资源议定书》)有效实施。                        

该项目由欧盟和日本生物多样性基金支持,旨在提高各国律师和政策制定者能力,促进各国修订、完善和发展《名古屋遗传资源议定书》规则框架。

自2014年10月《名古屋遗传资源议定书》生效之月起,许多国家积极参与促进其实施的可行性和有效性。但另一方面,《名古屋遗传资源议定书》的实施过程也面临诸多挑战,而最大的挑战则来自于加强能力建设,促进各国建立新的有关国家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方面立法,行政和政策性措施。同时促进各国对现有的立法,行政和政策性措施进行修订和完善。

此项目包括线上学习模式,面对面互动培训班和关于国家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内容的点对点全球分享网络。另外,我们将在亚洲、中东欧、非洲、拉丁美洲及太平洋地区举行6场有关建立配套措施实行《名古屋遗传资源议定书》的培训会。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以下链接:

http://www.cbd.int/

或通过邮件,电话进行垂询:

E-mail: secretariat@cbd.int

Tel.: +151 4288 2220

文章来源:CBD

原文链接:

https://www.cbd.int/doc/press/2017/pr-2017-11-15-cb-en.pdf

编译/Edward  审/Shuy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