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人当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科学委员会成员
2017/7/6 9:2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数名绿会人成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科学委员会委员。

其中,中国绿发会助理秘书长王女士和绿会北京研究院副院长卢博士,正式入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世界保护地委员会(World Commission on Protected Areas, WCPA)成员。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简称IUCN,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全球性环保组织,也是自然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领域唯一一家作为联合国大会永久观察员的国际组织。IUCN有六个专家委员会,由技术专家、科学家、政策专家组成工作网,他们都志愿为联盟奉献自己的才学和毕生精力。

IUCN“世界自然保护地委员会”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第一个自然保护地专家网络,旨在推动全球陆地和海洋保护地的建立及有效管理。

文/Linda  核/如梅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