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顾问Fred Dubee教授被提名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特设技术专家小组成员
2017/7/3 10:1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6月14日,中国绿发会受邀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特设技术专家小组成员提名。昨日,提名中国绿发会顾问Fred Dubee(中文名:杜晖贤)教授为遗传资源的数字化序列信息小组专家成员的提名信已成功提交,标志着中国绿发会在国际基因保护的进程中的又一推进。

Fred Dubee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基因组学的研究,并多次与华大基因合作。同时,Fred先生一直关注着生物科学与社会学方面的公益事业,例如消除饥饿与营 养不良、卫生保健设施的普及、生物伦理与生物多样性等。在过去的十几年来,Fred Dubee先生曾多次组织并主持与这些课题相关的国际研讨会,积极参与到国际基因组学和亚洲基因组生物伦理行动体系。2015年,Fred Dubee教授还组织了有关于《名古屋议定书》和基因组学的国际对话,深受好评。

Fred Dubee先生不仅为基因组学与生物多样性之间搭建了桥梁,更是引导着中国绿发会积极参与到国际基因多样性保护的进程中。

中国绿发会作为专门从事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的公益组织,在未来将会更加积极的推动基因多样性的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构建人类美好家园。

文/Harry、Rita  审/shuya  责编/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