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秘鲁国家林业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局邀请绿会代表参加CITES相关工作会议
2023/7/28 11:01:00 本站

2023年7月27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收到了秘鲁国家林业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局(SERFOR)的执行局局长签署的邀请函,确认邀请绿会高级研究员参加将于2023年8月29日~9月1日在秘鲁库斯科举行的联席工作组会议,主题为“生计和原住民和当地社区的参与”。


秘鲁国家林业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局邀请绿会代表参加CITES相关工作会议.png

图源:邀请函


据介绍,该会议旨在根据《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附录中列出的物种,最大限度地让原住民和当地社区从中获益,并确保当地社区在公约实施中有参与机制。秘鲁和赞比亚作为生计工作组的联合主席,加拿大作为原住民和当地社区工作组的主席,联合CITES公约秘书处共同邀请所有工作组成员共同努力,找出最佳实践和机制,确保公约的实施造福社区。


绿会代表将积极研究参会,深度参与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推动地球生命共同体的建设。


整理/YJ 审核/绿茵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