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获邀担任2023 Odyssey可持续企业文化影片奖国际评审团联合主席
2023/7/20 14:59: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获邀担任2023 Odyssey“可持续企业文化影片奖”(Odyssey Sustainable Corporate Culture Film Awards)国际评审团联合主席。


周晋峰获邀担任2023 Odyssey可持续企业文化影片奖国际评审团联合主席.png

图源:UK-China Film Collab


Odyssey 是由英中电影合作研发中心(UCFC)举办的年度电影节。2023年的主题为“全球可持续发展”。Odyssey“可持续企业文化影片奖”是全球第一及唯一的,针对中资及华资企业,聚焦中国企业、注重可持续商业、关注企业文化的国际电影奖项。坐标英国,为搭建中国企业与国际社会独特的合作桥梁,共同唤醒并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共识和实践传播作出贡献。面对联合国17项目标,期望电影能与商业共同携手,让可持续发展成为大众的主旋律。


从2023年初开始征片以来,世界范围内的中资及华资企业的四十余部参赛视频,经过第一轮及第二轮评审后,共有十四部影片入围最终评审名单。


2023年7月21日晚20点,国际评审团将对参赛影片进行终审,评选出最终获奖影片,并于8月在英国剑桥举行颁奖典礼。


文/YJ 审/陈晓雯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