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保护组织致函英国内政大臣,要求通报野生动植物犯罪记录
2023/7/19 10:30: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生物与科学伦理委员会(简称绿会BASE)注意到,近日,英国多个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联合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向英国内政大臣苏拉·布雷弗曼(Suella Braverman)呼吁不要漠视野生动植物犯罪记录的请求。这封信的主要诉求是要求将关键的野生动植物犯罪行为列为通报状态,以帮助警察部门更好地检测和阻止这种不断增长的犯罪行为。作为全球环境治理的观察者,现笔者将这则资讯编译分享如下。本文不代表平台观点, 仅供读者参考。


这封公开信是由英国野生动物和乡村环境联合组织(Wildlife & Countryside Link)的领导人联合发表的。通过年度的野生动植物犯罪报告,该组织成员收集的数据表明,自2019年以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野生动植物犯罪率上升了三分之一。然而,由于这些犯罪行为并没有公开通报,因此,目前也没有一个中央的官方数据库来记录这些犯罪的普遍性。


这封公开信指出,警察普遍认为,亟需解决记录不足的问题,因为这一点对于遏制野生动植物犯罪的上升至关重要。调查显示,87%的野生动植物犯罪执法人员支持将关键的野生动植物犯罪列为通报状态。此外,来自Naturewatch Foundation、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和格洛斯特大学的调查结果也表明,关键的野生动植物犯罪行为与伤害人类的其他犯罪之间存在密切关联。



笔者注意到,这封公开信还指出,英国警方的支持已通过该国国家警察局首席委员会和国家野生动植物犯罪单位的正式呈递得到表达,并得到从事野生动植物犯罪工作的慈善机构和非政府组织的全面支持。尽管多年来有关组织多次要求采取行动,但遗憾的是,英国的内政部似乎并未进一步推进这些建议。


该公开信还强调,将关键的野生动植物犯罪列为通报状态是一项具有战略、有效和资源高效性的措施。这一变化将有助于更好地绘制野生动植物犯罪的规模和特征,使警方能够打击关键的犯罪分子和阻止犯罪行为。此举还将有助于保护濒危的野生动物物种,并让受其影响的社区得到安抚。


因此,该公开信要求内政部迅速采取行动,将野生动植物犯罪的通报状态落实,以造福执法、自然和人民。这项变革得到了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科研机构和公众的广泛支持。


(注:本文摘自原文,并进行了适当调整和翻译。仅代表资讯,不代表平台观点。欢迎读者留言、点评。)


公开信全文参见:

https://wcl.org.uk/docs/assets/uploads/Letter_to_Home_Secretary_notifiable_status_for_wildlife_crimes_03.07.23.pdf


编译/ahua 审核/绿茵 编辑/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