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BASE专家将赴英国伦敦参加第四届“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年会
2023/7/2 10:50:00 本站

应第四届“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年会主办方英国国际商会(ICC)的邀请,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会”、“中国绿发会”)将派生物与伦理工作委员会(BASE)专家赴伦敦实地参加此次年会。


绿会BASE专家将赴英国伦敦参加第四届“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年会.png

(图源:ICC)


此次年会将聚焦2023年发展蓝图,会议涉及范围有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等,为更好的评估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会议将主要讨论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过程中,有哪些主要挑战?我们可以吸取哪些经验教训以及我们如何在接下来的联合国框架内更好地交付?本次会议旨在将政策制定者和企业领导人聚集在一起,探讨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交付中获得的主要经验教训,并为2030年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文/Maggie 审/YJ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