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众生的地球》新书宣发筹备会议于3月15日线上召开 | 迎2023年世界地球日
2023/3/17 13:54:00 本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上的指示和精神,协同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丧失等全球性挑战,开启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新篇章,书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2023年3月15日下午,罗马俱乐部作为作者方,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作为译者方和协调方,中译出版社作为出版方,三方线上召开了《众生的地球》(Earth for All)中文新书宣发筹备会议。


《众生的地球》新书宣发筹备会议于3月15日线上召开.png


会上,罗马俱乐部该项目主管Till Kellerhoff和宣发主管Philippa Baumgartner代表作者方表示愿意全力协调和配合中文版《众生的地球》的宣发活动,并预祝新书大卖。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提议,在2023年4月22日,即“世界地球日”当天,举行新书首发活动。此外,绿会也将在同一天开展系列活动,活动的主题即为——“众生的地球”。届时将邀请各领域专家为本书作相关的介绍推荐,从不同的视角解读《众生的地球》。


中译出版社编辑张旭代表编辑部和出版社感谢作者和译者方的鼎力支持,出版方将通过多种渠道做好新书的宣发工作,运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平台,如抖音、小红书、中国日报等,将这本好书介绍给中国的读者。


关于《众生的地球》

主导的经济模式正在破坏社会的稳定,导致这个星球的发展失衡。改变,刻不容缓!为了促进有效的变革,“众生的地球”(Earth4All)是一个倡议,由罗马俱乐部、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斯德哥尔摩复原力中心和挪威商学院发起的。它建立在《增长的极限》和《行星边界》框架的传承之上。它是一个由领先的经济思想家、科学家、政策领袖、运动家和许多其他人组成的充满活力和不断扩大的网络。该倡议专注于重新思考资本主义,超越GDP,在“人类世”创造一个安全、可靠和繁荣的未来。


文/Daisy 审/绿茵,张旭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