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积极举荐青年人才,绿会国际部推荐优秀中国青年担任全球环境联盟大使
2023/3/7 15:36:00 本站

2023年3月,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向全球环境联盟推荐了来自亚洲的优秀青年Cinnamon担任亚洲大使(Ambassador for Asia)。


此次人才推荐,绿会国际部与北师大—港浸大国际联合学院全球化与发展项目签署的“可持续发展人才领导力平台”开展的联合人才培养计划的内容之一。


此前,绿会国际部与推荐的Frank成功入选了世界海洋日青年咨询理事会成员,成为该委员会的全球20多名理事会成员之一,也是唯一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成员。


中国绿发会国际部、“走出去”办公室长期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中国青年“走出去”、参与到全球科技治理与全球环境治理中,让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青年有机会站到全球的舞台上去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展示中国青年一代的良好风貌和才能。近年来,绿会国际部已为多名优秀志愿者、实习生提供深度参与重要政策修订、国际项目、论坛策划的机会,并推荐优秀学生去往世界知名学府深造。未来,绿会国际部将继续努力,推进全球治理人才培养工作,培养知世情、懂国情、通理论的全球治理专业人才,推荐青年人才赴国际组织开展实践、实习、任职,让更多具有全球意识兼具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走上国际舞台。


积极举荐青年人才,绿会国际部推荐优秀中国青年担任全球环境联盟大使.jpg


快讯/Littlejane 审核/Edo 编/angel


【往期报道】

中国绿发会与北师大—港浸大签约丨联合培养可持续发展人才(2021/6/2)

http://www.cbcgdf.org/NewsShow/4854/16057.html

我们与众不同,所以能创造不同 | 周晋峰出席北师港浸大高桌晚宴并作主旨演讲(2021/4/1)

http://www.cbcgdf.org/NewsShow/4854/15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