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续写合作新篇章!《科技与金融》杂志发来感谢信 | 绿会BASE秘书长曾受杂志专访
2023/2/19 9:33:00 本站

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科技与金融》杂志编辑部寄来了一份感谢信,感谢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过去一年里对于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我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2022年8月底,中国绿发会生物与科学伦理委员会(BASE)秘书长 Sara Platto(萨拉·普拉托)博士接受了《科技与金融》杂志的“高端访谈”栏目专访。意大利籍Sara博士现任武汉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于2021年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她热爱中国书法,喜欢喝中国茶,爱吃武汉特色小吃热干面,在中国生活15年的她早已将中国当作第二故乡。


中国绿发会收到《科技与金融》杂志感谢信!1·.jpg

Sara Platto博士(照片由本人提供)


访谈中,Sara博士谈到了与武汉与中国的不解情缘;谈及对动物行为学、兽医学研究的浓厚兴趣,自诩为架起人与动物之间沟通桥梁的“翻译官”;并以自己对于新冠肺炎的学术研究为支撑强调了人类应当守好“界限”,与自然、与动物和谐共生。最后,身为一名高知女性,Sara博士特别感慨,希望社会和学术机构能够给与女性科研工作者更多支持。(访谈报道参见:https://mp.weixin.qq.com/s/CXER3RTlOV1csaGyElqY1g


中国绿发会收到《科技与金融》杂志感谢信!2.png

中国绿发会收到《科技与金融》杂志感谢信!3.png

(图片来自《科技与金融》杂志)


《科技与金融》杂志,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管、广东省科技合作促进中心主办,粤科金融集团、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广东省风险投资促进会协办,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类月刊。《科技与金融》杂志主办单位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原广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成立于1978年,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直属的,从事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专业机构,中心立足于促进广东科技进步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推动广东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科技、经济交流与合作。


《科技与金融》杂志于2017年10月创刊,杂志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区域研究、行业投资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与合作等主题,把握创新脉搏,挖掘创新故事,引领科技投资。利用一刊、一网、一微、两端口和线下活动,搭建科技与金融媒体宣传平台,发展创新文化服务载体。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十分荣幸能与《科技与金融》杂志开展高端对话,期待在接下来的2023年和未来的岁月里,继续与《科技与金融》开展更多的高端对话,共创发展新阶段,续写合作新篇章,实现共赢发展。


文/Samantha 审/Melody 编/angel


【相关阅读】

高端访谈 | 意大利Sara Platto:动物行为学家也是“动物翻译官”

https://mp.weixin.qq.com/s/CXER3RTlOV1csaGyElqY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