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地球宪章大师班:与安东尼·奥格维一起探讨社会发展道德领导力 | 绿讯
2023/2/17 16:23: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从合作伙伴国际地球宪章(ECI)获悉:2023年2月23日,国际地球宪章将举办最新一期的线上地球宪章大师班。此次大师班的演讲嘉宾为安东尼·奥格维(Anthony Ogbuigwe),其演讲的主题为:社会发展道德领导力(Ethical Leadership for societal development)。


地球宪章大师班开讲!与安东尼·奥格维一起探讨社会发展道德领导力.png

(图源:ECI)


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领导人做出的决定在短期和长期内影响到许多人的生活。尽管总体上对这些决定的财务结果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但人们对社会和环境影响越来越感兴趣。公共和私营公司能够而且应该成为社会变革的主要驱动力,朝着一个更加公正和可持续的世界迈进。


当领导者面临艰难的十字路口时,应对不同利益相关者和道德核心价值观所需的内在平衡能力是什么?这门大师课将结合有关这一主题的经验,提供概念、示例和思考。它将借鉴案例研究:从尼日利亚炼油厂领导层的背景中吸取的经验教训。


本大师课程将解决以下问题:

1.道德领导力是否重要?为什么?

2.如何培养道德领导力?

3.领导者决策的主要驱动因素是什么?

4.领导者目前面临哪些挑战和机遇,以成为道德领袖?


安东尼·奥格维(Anthony Ogbuigwe):

安东尼·奥格维(Anthony Ogbuigwe)是一名工程师,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拥有40多年的经验。由于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他于2013年3月当选为非洲炼油商协会主席,这一职位一直担任到2014年。此后,他继续担任西非共体区域协会的顾问。该协会是非洲整个炼油厂和下游石油营销和分销部门的代言人。他们支持对基础设施的投资、提高该部门的效率以及在非洲大陆生产和销售的石油产品的质量。

他是尼日利亚工程学院、尼日利亚工程师学会、尼日利亚化学工程师学会和英国化学工程师学会的会员。作为高级大使,他发挥了特殊作用,促进了后两者之间的合作。他还是哈科特港大学天然气、炼油和石化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通过该中心,他继续促进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合作,培养出满足工业需求的毕业生。


原文链接:

https://earthcharter.org/events/ethical-leadership-for-societal-development-with-anthony-ogbuigwe/


文/Daisy 审/Maggie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