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副秘书推荐优秀中国科学家参与全球科技治理 | 国际大科学计划新班子成员提名
2023/1/21 12:44: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秘书长应邀参加有关国际大科学计划的新任领导班子的临时提名委员会的提名,推荐了数位来自中国的科学家。


这几位候选人的提名,填补了此前候选名单中“Asia”领域人员几乎空白的局面。


相关的投票、讨论和辩论、表决,将在2023年1月底的一次工作会议上进行。


人才是实现中华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认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数十个国际组织的成员机构,发挥参与权、投票权、决策权,积极发挥绿会作为中国的国家一级学会的“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功能,举荐专家进入国际组织竞选领导职务,努力为专家在全球科技治理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和历练提供支撑。


绿会副秘书长完成有关国际大科学计划治理新班子成员初步提名,推荐优秀中国科学家积极参与全球科技治理.jpg


文/wendy 审/绿茵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