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GGBN: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微生物收藏研讨会将于11月21日召开 | 绿会国际讯
2022/11/19 21:14:00 本站

作为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GGBN)的成员机构和合作伙伴,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日前收到了GGBN 秘书处发来最新资讯,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微生物收藏研讨会——管理和研究前景将于2022年11月21日召开。


拉丁美洲的微生物种类繁多,对健康、基础科学和生物技术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微生物馆藏的管理,并在该地区建立研究与合作协同效应。目前,本次研讨会的注册程序已正式开启。https://forms.gle/Tm4E5iVHV6rVhzgh6


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联盟(GGBN)是一个保护地球上非人类生命基因组多样性的国际生物多样性联盟,通过收集基因组样本进行生物多样性研究、开发、保护和造福社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GGBN目前已有来自32个国家的92个成员,其中23个国家正在提供数据,其中包括多家世界较大规模的生物基因样本库、研究机构等。它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生物多样性生物库提供了知识共享、合作研究和改进实践的平台,从而为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和遗传多样性做出贡献。


(会议日程。图源:GGBN)


文/Sara 审/Dais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