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亚洲自然论坛:介绍PANORAMA 健康地球的解决方案|绿讯
2022/10/1 16:24: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作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的成员单位,持续关注全球自然保护和治理方面的最新动态。日前,中国绿发会收到世界自然保护联盟PANORAMA工作组的致函。绿会国际部现将该信函整理编译如下,供感兴趣的读者参考。


亚洲自然论坛:介绍PANORAMA 健康地球的解决方案.png

图源:PANORAMA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将为其亚洲地区的成员举办一次网络研讨会,介绍PANORAMA--健康地球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共同领导的全球知识交流和学习倡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与该地区的成员交流,介绍PANORAMA作为一种知识资源,分享与该地区有关的具体解决方案的例子和统计数据,了解成员的需求和兴趣,并提供最新的活动和即将到来的进一步参与机会。


PANORAMA--健康地球的解决方案是一项合作倡议,旨在记录和推广一系列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主题中鼓舞人心、可复制的解决方案的例子,从而实现跨部门的学习和启发。


PANORAMA使从业者能够分享和反思他们的经验,提高对成功工作的认可度,并与他们的同行一起了解全球各地如何解决类似的挑战。


PANORAMA包括世界上最全面的关于自然保护和可持续性的良好实践案例数据库。解决方案正在通过各种外部交流渠道和产品进行推广,并通过在线和离线活动支持知识交流。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在PANORAMA的一些主题领域中起着主导作用,如“物种保护”、“保护和保留区”、“自然与文化”和 “恢复”。


此次会议将于北京时间10月6号下午4点开始。


文/Maggie 审/Dais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