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好消息!绿会国际部RAMSAR COP14两场边会申请喜获通过!
2022/9/30 16:15:00 本站

作为《国际湿地公约》(RAMSAR)的观察员机构,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应RAMSAR秘书处的邀请,于2022年8月线上提交了2场边会申请,并已于近日获得RAMSAR公约秘书处审核通过。


绿会国际部将分别于2022年11月8日在湖北武汉举办主题为“Restoring Wetlands while Advancing Sustainable Livelihoods via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in Our Neighborhood”(通过邻里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湿地并促进可持续生计)的边会,于2022年11月1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主题为“ Ecosystem Conservation of Offshore Wetlands and coastline: Seagrass Beds and the Ecosystems They Support”(近海湿地和海岸线的生态系统保护:海草床及其所支持的生态系统)的边会。



国际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RAMSAR COP14),将于2022年11月5日~13日在中国武汉的东湖国际会议中心(ELICC)和瑞士日内瓦的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CICG)举行。


好消息!绿会国际部RAMSAR COP14两场边会申请喜获通过!1.png

黄河湿地。摄:黄成德


好消息!绿会国际部RAMSAR COP14两场边会申请喜获通过!2.png

华北之肾——白洋淀湿地。摄:周晋峰


好消息!绿会国际部RAMSAR COP14两场边会申请喜获通过!3_副本.png

湖北轮作的藕田人工湿地的勃勃生机。摄:李振文


此次大会的开幕式和高级别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在中国武汉和瑞士日内瓦的受邀代表将通过视频参与。此次谈判和该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会议的所有其他方面将在日内瓦亲自进行。


此前,作为国际湿地公约的观察员机构,绿会收到了来自《国际湿地公约》秘书处关于COP14边会方案申报的邀请。目前参会的各项筹备事宜正在积极推进和准备中。


国家林草局、湿地公约第14届缔约方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外景图 图片版权:绿会融媒


文/Samantha 审/YJ 编/angel


往期回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匈牙利语部采访周晋峰博士:湿地保护与国际合作丨RAMSAR COP14

讨论边会申请方案 ,绿会国际部积极筹备参加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