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联合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发布安全印章通知
2022/2/17 9:00: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国际部获悉,联合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发布安全印章调整通知。


中国绿发会作为CITES公约的观察员,长期密切关注其最新动态,现将相关信息翻译发布,供读者参考。


联合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发布安全印章通知.png

图源:CITES


1. 秘书处希望通知各缔约方,根据联合国的采购程序和过程,有必要对安全印章的采购进行一些调整。因此,秘书处选择另一供应商生产这些印章。

2. 新印章质量如一,并改进了安全功能。然而,由于供应商的改变,颜色有轻微差异。

3. 本通知的目的是告知缔约方这一变化,以避免对新印章的真实性产生任何可能的混淆或怀疑。新印章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分发给向秘书处申请安全印章的缔约方,以便在其许可证上盖章。秘书处将应要求向有关缔约方提供该印章的样本。

4. 如果某缔约方对CITES安全印章的有效性有任何顾虑,请联系颁发许可证的缔约方,或CITES秘书处。


【绿讯】是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发挥智库功能、为了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推出的一系列全球环境治理的最新的动态。


译/YJ 审/Stan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