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性别平等线上活动3月15日举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发起
2022/2/17 8:57:00 本站

2022年1月19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 “绿会”)国际部收到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 Global Compact)的邮件,邀请中国绿发会国际部代表参加将于3月15日举办的性别平等线上(TARGET GENDER EQUALITY LIVE)活动。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性别平等线上活动.png

图源:Global Compact


该活动将召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商业领袖,与来自政府、民间社会、学术界和联合国的领导人一起,讨论私营部门如何加快性别平等,打破偏见,释放领导力、创业精神和创新,以应对世界上最严峻的挑战。


为期一天的活动将评估区域进展,扩大商业领袖的声音,并深入研究全球契约最新的性别平等战略,包括其关于创业和促进性别平等的采购的新工作流。


目标性别平等计划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参与公司制定和实现雄心勃勃的企业性别平等目标,该计划的成果将与全球领先的性别平等、企业和可持续发展专家、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进行的发人深省的讨论一并呈现。


鉴于新冠疫情不断变化的性质,TARGET GENDER EQUALITY LIVE将在网上进行,其特点是动态混合现场全体会议、按需编程、网络机会和实用工具及资源。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初步方案。


性别平等是全球契约组织2021-2023年战略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了解更多关于性别平等的信息,并成为改变经济、国家和社区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实现行动十年的可持续发展。


【绿讯】是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发挥智库功能、为了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推出的一系列全球环境治理的最新的动态。


文/Daisy 审/YJ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