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现代环境的可持续性再思考”会议将于3月25日举行 | 绿会国际部受邀参加
2022/2/16 8:54: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受邀参加将于2022年3月25日至26日举行的“现代环境的可持续性再思考”会议。


“现代环境的可持续性再思考”会议将于3月25日至26日举行.png


位于印度诺伊达的德里大都市教育(Delhi Metropolitan Education,DME)法学院正在组织一场为期两天的以“环境可持续性”为主题的线上国际会议,会议将于2022年3月25日至26日举行。该会议旨在根据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UNFCCC COP26),重新评估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及其对保护全球环境的影响。


德里大都市教育(DME)是一所一级教育机构,隶属于印度新德里的Guru Gobind Singh Indraprastha大学(GGSIPU)。DME提供法律、管理和新闻领域的教育,其法律课程由印度律师协会批准。


如您需要更详细地了解主题和活动内容,请参阅附上的官方宣传手册的链接: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emFxIsOFvWB1OiRDaEjbAKsXuVHw5BC?usp=sharing


【绿讯】是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发挥智库功能、为了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推出的一系列全球环境治理的最新的动态。


文/YJ 审/Samanth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