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杨晓红加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存续委员会
2022/2/15 8:55: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研究室主任杨晓红研究员正式加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存续委员会(IUCN SSC)。


杨晓红加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存续委员会.png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存续委员会(SSC)是一个以科学为基础的全球网络,由来自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的10500多名专家委员组成,共同致力于实现 "通过积极行动减少地球上生命多样性的损失,建立一个重视和保护自然的公正世界 "的愿景。


物种存续委员会(SSC)是IUCN的六大科学委员会之一。与全球物种项目紧密合作,SSC的主要作用是向IUCN提供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物种的内在价值、它们在生态系统健康和功能中的作用、生态系统服务的提供、以及它们对人类生计的支持的信息。这些信息将被纳入IUCN濒危物种红色名录。


SSC委员还为全球的自然保护组织、政府机构和其他IUCN成员提供科学建议,并支持多边环境协议的实施。


文/linda 审/summy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