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现招承包人 | 绿会国际讯
2022/2/15 8:36: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国际部收到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GGBN)ADCS高级科学项目经理的致信,分享招募承包人的讯息。


中国绿发会作为GGBN的观察员,现将相关内容整理发布,供读者参考。


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正在为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GGBN)总秘书处办公室寻找为所有GGBN活动提供行政和项目管理支持的承包人。合同期限为12个月,可选择延长。


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是一个由来自35个国家的99个机构组成的国际网络,它们对代表地球上非人类生命多样性的基因组样本的长期保存有着共同的利益。GGBN为世界各地的生物多样性生物库提供了一个平台:

·合作确保DNA和组织采集的质量标准一致

·提高保存和使用此类收藏品的最佳实践

·根据国家和国际立法和公约协调材料的交换和使用。


GGBN通过一个生物多样性生物库的网络社区,有利于成员探索收集的DNA和组织并用于研究。为此,GGBN通过获取和利益共享框架,为所有人提供可信和透明的获取基因组样本的途径。


符合条件的个人请审查所附的报价请求(RFQ)和工作声明(SOW)的细节。


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1点。申请人需填写RFQ并在奖励管理系统(SAM)中注册为联邦承包商(federal contractor)。


详情请联系v90@cbcgdf.org.


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现招承包人1.png

全球基因组生物多样性网络现招承包人2.png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绿会融媒。


文/YJ 审/Stan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