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热烈祝贺绿会志愿者杨晴雅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
2021/12/13 9:44:00 本站

 热烈祝贺绿会志愿者杨晴雅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jpg

“决定了,这是我的梦校”杨晴雅说。

2021年12月11日,中国绿发会国际部收到了来自在美国念书的志愿者杨晴雅的喜讯——今天,她正式收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ED录取通知。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绿会志愿者杨晴雅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2·.jpg

晴雅12月11日发来的信息让我们非常欢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是全美乃至西半球第一所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也是北美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


热烈祝贺绿会志愿者杨晴雅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3·.jpg

绿会国际部志愿者杨晴雅


杨晴雅是一名热衷于公益活动的青年。在少年时代——14岁开始,她就开始在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做志愿者,多年持续地参加各种生态环境类的志愿活动。今年夏季,她代表绿会国际部参加了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政府间科学政策平台第八次全体会议(IPBES-8)。她在绿会国际部参与的研究项目,还包括诸如蚯蚓对土壤的影响、尼罗河水葫芦泛滥、红树林南红北移的异地移植及其影响研究、生态农业等。此外,她还参与了《绿色学校评价标准》(T/CGDF 00002—2019)的起草工作。


过去五年来,据不完全统计,绿会秘书处和国际部已成功推荐多名志愿者申请顶级世界名校,有多位青年已获哈佛、耶鲁等名校的录取通知。绿会国际部以培养、历练可持续发展人才为己任,珍惜人才、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并通过各种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历练机会不惜委以重任。能够为志愿者提供推荐信成为他们逐梦路上的小小助推器,与有荣焉!


今年,这名“生态女孩”才17岁。学海无涯,衷心祝福,祝愿杨晴雅踏上新的征程,未来在全球环境治理、可持续发展的舞台上成长为栋梁之材!


文/Linda 审/绿茵 编/angel


热烈祝贺绿会志愿者杨晴雅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4·.jpg

绿会融媒


【往期报道】

2021秋冬留学申请季|绿会国际部青年可持续人才成长计划(2021-11-1)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098214323413975

外交青年的“革命”精神 | 点赞绿会国际部工作人员(2020-08-17)

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876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