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国际期刊正式上线,开放投稿 | 绿会主办
2021/10/16 22:38:00 本站

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准备和反复的磋商、研讨、研究,10月14日,国际开放性期刊《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Green Development》(ISSN 2749-9065)正式上线。该期刊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与德国绿色包豪斯基金会共同创办。



《Biodiversity Conservation and Green Development》是一本国际开放性期刊,中文名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出版生物多样性、可持续性、环境科学和生态文明方面的最新专家研究。它还提供关于环境政策和环境管理框架问题的快捷且令人兴奋的新闻和趋势。读者可通过http://z.cbcgdf.org/在线阅读。


欢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广大的新闻工作者,本领域的各界人士积极投稿!


文/Darcy 审/Tamm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