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国际部邀请世界智库罗马俱乐部成员Chandran Nair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8/1 22:08:00 本站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于7月6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责任”,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政党和政治组织等领导人以及逾万名政党代表等出席会议。


为更好地向世界分享中国故事、分享中国现状,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此前有幸向有关部门推荐多位重磅级嘉宾参与到此次重大会议。


程子俊先生(Chandran Nair)是世界智库罗马俱乐部(the Club of Rome)执委会成员,也是香港独立智库全球未来研究所(Global Institute for Tomorrow)的创始人,The Other Hundred的项目总监。


Chandran Nair.png

图源:Chandran Nair


他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理事会(World Economic Forum GlobalAgenda Council for Sustainability)成员,曾在包括世界经济论坛(WEF)、亚太经合组织(APEC)和经合组织(OECD)在内的许多论坛上就彻底改革当前经济模式和严格限制消费的必要性进行辩论。


经常为《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卫报》(Guardian)、《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和《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等媒体撰稿。著有《消费经济学:亚洲在重塑资本主义和拯救地球中的作用》(Consumptionomics:Asia's role in reshaping capitalism and saving the planet)一书,并被《全球主义者》( The Globalist)评为2011年十大畅销书之一。


他在峰会上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贺,随后谈到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谈到世界政党的责任,他表示世界政党应该做到:第一是保护人民共同利益;第二是保障人民基本权益;第三是促进社会繁荣。


更多最新消息将通过“绿会融媒”报道。绿会融媒是环境创变者和第一信息源,致力于分享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的前沿、最新动态,供国内有关部门、专家学者、社会组织和利益相关方参考。


文/Estella 审/YJ 编/angel


往期回顾:

习近平将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绿会推荐多名国际嘉宾参加并将致辞

绿会国际顾问杜晖贤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