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欢迎踊跃报名“全球负责任旅游”奖!绿会推荐
2021/7/31 19:25: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负责任旅游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组(下文简称“负责任旅游工作组”)将持续大力推广“全球负责任旅游奖”事宜,以推动中国好声音、好故事获国际认可,鼓励来自中国的最佳实践参与此次国际大奖的申报。


WTM(4).jpg


奖项名称

全球负责任旅游奖Global Responsible Tourism Awards


网址

https://www.wtm.com/responsible-tourism/en-gb/awards.html‘’


背景

“全球负责任旅游奖“覆盖全球。2021年颁奖礼可自由参加,分为四个地区——非洲、印度、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每个地区的获奖者将参加全球颁奖礼的角逐。每个地区将颁发金奖、银奖和“最值得关注”奖。


截止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报名语言

英语;拉丁美洲区可用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以下为提名表格图:



欢迎感兴趣的申请人联系绿会负责任旅游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组!


邮箱:

v25@cbcgdf.org(谢老师);v23@cbcgdf.org (秦老师)


联络号码:

01088431370


通过各种重要国际活动、外国主流媒体等平台和渠道来传播生态文明,推进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的全球化表达,是中国绿发会“走出去”办公室的创新尝试,也是服务于推动国际传播守正创新的不懈努力。


更多最新消息将通过“绿会融媒”报道。绿会融媒是环境创变者和第一信息源,致力于分享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的前沿、最新动态,供国内有关部门、专家学者、社会组织和利益相关方参考。


文/Syying 审/Linda 编/angel


往期回顾:

“全球负责任旅游奖”虚位以待!中国绿发会负责任旅游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组工作动员会倾力推荐

2021年“全球负责任旅游奖”开放申请!绿会开放推荐

Harold Goodwin致绿会视讯,谈“负责任旅游”与生物多样性 | 携手2020年“地球日”

◆绿会与Responsible Tourism负责任旅游伙伴关系共同倡导“我爱地球 负责任旅游”| 世界地球日

◆Harold Goodwin博士深度解读“负责任旅游” | 线上研讨会5月举办在即

◆周晋峰马耳他会Harold Goodwin,将共同推动“负责任旅游”,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