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珍·古道尔获悉穿山甲升级并从《中国药典》中移除 致信周晋峰热烈祝贺和慰问
2020/6/14 15:55:00 本站

6月9日,珍·古道尔博士获悉穿山甲升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及从《中国药典》中移除,致信周晋峰博士表示热烈祝贺和慰问。


周晋峰表示“我很受鼓舞。我们持续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两个部门的两个决定的出台,是我们持续、近年来努力的结果,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虽然来的有点晚,但是我们关于穿山甲的最核心的要求实现了。我们对有关部门的接受表示感谢、祝贺。”


“但是我们仍然任重道远”,周晋峰表示。对于个别科学家所谓的要加大“驯养繁殖努力”,以及药用研究,我们认为应该非常警惕,因为他们的一些错误的报告可能带来错误的政策决定。


“另外,我们希望,除了穿山甲以外,其他的濒危物种也能够得到这样的对待。”他补充道。


珍·古道尔博士还分享了一则好消息,她的一本关于小穿山甲的书将在中国出版。周晋峰博士也表示了感谢、祝贺。


文/Littlejane

核/S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