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获马耳他旅游部部长和杰弗里·利普曼邀请,赴伦敦出席2019世界旅游交易会
2019/11/4 17:41: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019年11月5日至6日,2019年英国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orld Travel Market,WTM London)在伦敦ExCel(ExCel LONDON)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此前已获全球通用网络SUNx主席、国际旅游合作伙伴联盟(ICTP)主席、世界旅行与旅游理事会(WTTC)前主席杰弗里·利普曼(Geoffrey Lipman)教授,和马耳他旅游部长康拉德·米兹(Konrad Mizzi)先生联合邀请,赴伦敦出席这场全球领先的旅游盛会。


微信图片_20191104200011.png

来源:Geoffrey Lipman


SUNx是目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强大通用网络,是一个以欧盟(EU)为基础的项目,是非盈利性的研究绿色增长与可持续旅游的机构。


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SUNx网络和马耳他旅游部将共同主办一场旨在推介与宣传和WTTC刚刚在2019年9月发布的首份年度《气候友好型旅行——愿景报告》(Climate Friendly Travel – Ambition Report)。该报告是将旅游行业的未来延伸至“气候中和2050”(Climate Neutral 2050)愿景的工具。


利普曼教授在邀请中向周博士表示,在前往伦敦之前,SUNx网络和马耳他旅游部已经在欧盟议会与纽约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标志着马耳他作为一个拥有庞大旅游经济的小岛国,也希冀成为气候友好型旅行的领导者。据悉,在伦敦举办的该活动将面向全行业的顶级利益攸关方以及媒体。其也旨在关注气候变化的即时存在性,和旅游业现在必须采取应对气候危机行动的责任。


这份《气候友好型旅行——愿景报告》的核心前提是,人类面临着“即时存在的气候危机”,“气候行动刻不容缓”。SUNx网络断言,迄今为止,旅游业的反应是“有限的”,其抱负和愿景必须“加强”,气候友好型旅行可以作为一个“解决方案”。该报告建立了一个具有基准的目标体系,称为“气候中和2050愿景”。在利普曼教授的领导下,SUNx网络与马耳他政府及其旅游部长康拉德·米兹建立了密切的工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1104200017.png

来源:网络


2019年9月24日,周晋峰博士曾获SUNx网络和马耳他旅游部邀请,为纽约气候周期间举办的首届年度晚宴录制了恭贺视频,并于晚宴现场为全球嘉宾播放。这场晚宴活动旨在向可持续发展的先驱和SUNx强大网络背后的灵感莫里斯·斯特朗(Maurice Strong)致敬,并强调“气候友好型旅行”(Climate Friendly Travel)作为新气候经济中积极的变革推动者的愿景。


微信图片_20191104200019.png

作为2019年“纽约气候周”(Climate Week NYC)活动内容之一,SUNx网络与马耳他旅游部特别邀请未能到场的绿会秘书长周博士录制了一段恭贺视频,在当地时间9月24日晚举行的SUNx年度晚宴现场播出。(来源:绿会志愿者)


2019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是全球领先的旅游行业活动,以满足行业专业人士和进行商业交易。通过其行业网络、无与伦比的全球影响力,WTM伦敦创造个人和商业机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人脉、内容和业界社群。


微信图片_20191104200021.png

来源:网络


文/牛静美 审/Emilie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