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还记得您上次的捐赠吗?您又是为了什么而捐赠?一起来重新定义“捐赠”吧!
2018/11/4 20:44: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公益捐赠,从最开始的捐钱捐物,发展到今天,正在慢慢成为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你心里的“捐赠”,又有着怎样的定义?


它可能

是你在每顿早餐里省下的一个鸡蛋,攒了半个月的30块钱;

是你从城南走到城北,月下沉思的一万步;

是你翻山越岭,辗转千万里,为穿山甲种群的存续付出的无数汗水;

是你常常顾不上洗头冲澡,却在每个义务巡视并监督污染排放时必到现场的365个日与夜……


是时候重新定义捐赠文化了!劳动、时间、知识、步数、声音、灵感、理念、服务、才华……一切可以给予别人帮助的东西,无论是有形还是无形的,都是可以捐赠的。


捐赠者、NPO、志愿者与受助人,我们的生命因为捐赠连接在一起,未知的温度与力量也在这些故事中酝酿着。


【中国绿发会 

缘起:1985年,为迎接我国特有物种麋鹿回归,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吕正操、钱昌照、包尔汉等领导发起、成立了“中国麋鹿基金会”(中国绿发会前身)。经过不懈努力麋鹿得以回归自然。后经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绿色发展,是中国绿发会不变的精神内核。


现在

中国绿发会联合人人公益

邀请你说出你的捐赠故事

为你支持的机构赢得20万奖金


#我的捐赠故事#是由广州市同道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支持、基金会中心网联合主办的捐赠故事评选大赛,它起源于美国捐赠回馈日#GivingTuesday衍生出#MyGivingStory,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公众活动。


现在#我的捐赠故事#官网(http://changemakerchina.org/)已经正式上线,就等有故事的你来。


你的捐赠故事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就请收下这份

申报攻略


微信图片_20181104153834.jpg


>>>征集对象

个人、公益组织、企业或其他各类机构均可提交作品,参与#我的捐赠故事#的展示及评选活动。


>>>作品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1月15日


>>>奖项及奖金设置

1.  一等奖 1名 50000人民币

2.  二等奖 2名 20000人民币

3.  三等奖 3名 10000人民币

4.  入围奖 30名 3000人民币(含一二三等奖,奖金不重复发放)

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荣誉证书;


申报的前200名可获得#我的捐赠故事#限量版定制帆布袋留作纪念哦?


【补充说明

为鼓励参赛者为其支持的公益组织或项目赢得奖金,获奖者的奖金用于支持参赛者指定的公益机构或项目(须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的公益机构、民非组织或在公益基金会成立的专项基金等),用作公益用途。所以申报者需要在申报时填写自己支持的公益机构或项目。


>>>填报指南


1.扫码进入大赛官网


2.进入【大赛介绍】页

其中含作品填写指引以及参赛要求

请务必仔细阅读


3.进入【我要报名】页


4.完整填写表单内信息

并点击表单下方【提交】按钮


温馨提示 ▼


1、收件地址用于后续优秀作品申报者获取纪念礼品;

2、若最终你的故事获奖,奖金将捐赠给你所填写的【你支持的公益机构】;

3、图文作品无字数限制;

4、封面图请按照提示上传,大小小于2M,比例为390*250的横构图图片,大于2M将无法显示,比例不正确将影响图片呈现效果;

5、故事摘要限30字以内(含标点),超出30字部分将无法显示;

6、图文作品填写处,图片小于2M,每篇图文作品不可超过15张图片;

7、如为视频作品,请先将视频文件上传至优酷网,然后在视频播放窗口左下角【分享】处,复制通用代码(如下图),粘贴至#我的捐赠故事#网站视频作品填写处;

8、作品将在后台审核后显示在参赛页面。


我们期待你的故事发出光芒,照亮并温暖更多孤独的灵魂~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如对活动有其他疑问,请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changemakerchina.org/home/index/baom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