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绿少志愿者证颁发暨白洋淀湿地探寻科普活动圆满开展 | 祝贺
2018/8/19 23:01: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今天在中华白鹤保护地·白洋淀,一场以绿少志愿者证颁发为主题的公益科普活动顺利结束,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融白洋淀湿地探寻科普活动于一体,在中华白鹤保护地主任王晓晔和志愿者梅老师等的组织带领下,数十名绿少小志愿者们踏上旅途,进村入户了解白洋淀人文地理知识,宣传生态环保。期间活动组织方为这一批绿少小志愿者们颁发了绿少志愿者证书。

虽然受天气原因影响,活动结束比预定略早,但绿少小志愿者们依然收获满满:

1、观摩体会渔民与鸬鹚的共生关系;

2、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芦苇画的制作;

3、体验淀中水村人们的生活,发放中国动保的野保宣传单;

4、正确掌握观鸟镜的使用和鸟种记录,为我们白洋淀鸟种统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5、漫步在藕田地里欣赏自然的美丽;

6、最最重要的是:小志愿者们持证上岗了!以后只要有你们参与的野保活动都会记录在手册里。

绿会也感谢王晓晔主任等组织了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熟悉自然,并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热爱环保的种子。

希望更多更好的环保活动在白洋淀湿地开展,也祝愿绿少志愿者们成为未来的环保担当。

(图片来源:由绿会中华白鹤保护地主任王晓晔提供)

文/Tammy  审/指北针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