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彩色地球|海南开展“手绘彩色地球,共描生态家园”环保活动
2018/7/14 21:4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7月13日上午,在海口市明珠广场、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告别不文明行为 做文明有礼 海口人”系列宣传活动暨志愿服务集市大型公益活动。受主办方邀请,绿会彩色地球海南项目组联合海口市机关幼儿园在活动中开展"手绘彩色地球,共描生态家园"环保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及孩子们有的用线条表现,有的用水粉挥洒,有的用蜡笔涂色,勾勒着自己对美丽地球的向往与热爱,用五彩斑斓的颜色表达着自己的美好愿望。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稚嫩的小手中铺洒开来,孩子们在自由的创作中体验着绘画的无限乐趣。

绿会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关于生态环保的相关知识,孩子们在画布上还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尽管写的不工整,但是孩子们心中都有了爱护地球家园,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市民朋友及孩子们了解了环保的有关知识,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护地球、保护海南生态家园的种子,激发了孩子们保护地球的意识,让孩子们懂得了要爱护花草、保护环境,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和行为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孩子们心中。

文/可武   审/Sophia   编/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