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支持举办的“深圳首届科普摄影大赛”本月18日将拉开帷幕
2018/6/14 22:3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为促进新时代文化与科技融合,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养,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关注科学、绿色生活,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各区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创客协会协办,深圳市梦想家科普教育中心承办的“深圳首届科普摄影大赛”本月18日将在广东深圳内伶仃自然保护区举办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613165420.jpg

(来源:网络)

中国绿发会作为专注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领域公益组织、全国性一级学会,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协力推动科普宣传及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以"绿色?健康"、"反映科学现象、揭示科学原理、启迪科学思想、记录科学活动、传播科学知识"为主题,向社会征集综合运用摄影艺术手段,讴歌科技人物、记录科学活动、反映科学现象、揭示科学原理、传播科学知识的优秀摄影作品,用于着重宣传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科技扶贫等方面的事迹与贡献,通过大赛的形式向社会广泛传播科学知识与科学理念在新时代的重要性及取得的辉煌成果。

绿会希望各届人士关注并参与本次大赛,共同为中国科学理念的普及与科学文化素养提升凝聚智慧与力量。

文/sammi  审/任小东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