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寻证白鱀豚”第三日:我们在一起,行动更有力!感谢爱心伙伴们的公益助力
2017/9/19 10:0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16日下午,在上海陆家嘴集团96广场支持下,中国绿发会寻证白鱀豚公益颁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png

本次“白鱀豚寻证活动”是96广场首次参与举办公益活动,也是绿会首次在上海举办线下推广活动,颇具意义。

作为96广场九周年庆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6广场将前期“跑,出色”彩跑活动环节与“寻证白鱀豚”公益环节紧密结合起来,并承诺1公里1元钱,将彩跑活动公里数转化为公益捐赠向绿会进行捐款,吸引近千名跑友参与进来,为爱奔跑。两天时间,16小时,960分钟奔跑,跑友们共跑出18968公里的好成绩!在16日颁奖活动现场,96广场代表朱女士向绿会现场捐赠20000元支票,绿会也向96广场颁发公益证书,为爱心企业的公益之举做出见证。同时,绿会也向悦跑上海、尚体、雄鹰天使、艾慢跑、FUN跑团、金史密斯六家跑团代表颁发公益证书,感谢他们的热心组织和辛勤付出!

图片9.png

接受96广场捐赠支票

图片10.png

向96广场颁发公益证书

图片11.png

向跑团代表颁发公益证书

在颁奖活动中,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也非常可圈可点。其中进行架子鼓表演的三年级小朋友周耀申还将自己表演后父母奖励买玩具的零花钱捐赠给绿会,在此我们也为周耀申小朋友点赞!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在他们心中留下生物多样性保护种子,意义重大。

图片2.png

图片6.png

此外还有深情演绎的双人舞《可惜没如果》、活力四射的五人SOLO舞蹈《Don’t stop me now》,还有一群4-5岁萌萌滴孩纸在老师带领下《舞起幸福鼓》等系列表演。

图片3.png

图片4.png

绿会代表也向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图片7.png

广场游客们也被孩子们的表现所吸引,关注本次公益活动。

图片5.png

在致辞环节,绿会代表向现场公众介绍了绿会八大核心工作领域和白鱀豚、五小叶槭、江豚、暗夜星空、青青草乡村陪伴计划等公益环保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关心生态,注重环保。

图片8.png

活动最后环节是衬衫DIY制作,小朋友们拿上画刷,为可爱小豚豚添加各种色彩,加深对濒危物种的认识,提高人们保护意识。

图片12.png

历时三天的上海96广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绿会小伙伴们取得不少收获,同时也在总结反思如何更好地开展地推活动,吸引公众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最大化活动效果。再次向参与助力本次活动的96广场、活动策划方、志愿者、爱心伙伴们致以诚挚谢意!

文/飞  审/绿宣  责编/Angel

相关链接:

“寻证白鳍豚”活动第二日:稳步进行,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带来惊喜

“寻证白鱀豚”公益活动第一日:万事开头难,感谢爱心朋友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