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参与主办,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800北京市民齐聚十三陵为爱行走
2017/6/11 20:12: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6月10日,恰逢首个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800北京市民齐聚在北京十三陵为爱行走。

001.jpg

(主办单位代表等一起鸣枪,启动行走活动)

2017年“关爱遗产·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是2017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15城“为爱行走的重要一站”。本次活动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十三陵特区办事处、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联合主办,活动以“运动+公益+旅游+文化”的方式,将“全民健身、精准扶贫、全域旅游及文化传承”相结合,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公益事业发展,丰富景区旅游形式,全面提升社会对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意识,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遗产。 

002.jpg

003.jpg

6月10日上午9时,参与者齐聚十三陵长陵广场等候活动开始。活动开幕式上,十三陵特区办事处为长陵镇中心小学、昌平区图书馆捐赠了一批爱心图书。随后,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副秘书长杨团,希望工程发起人、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分别为活动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004.jpg

(绿会副秘书长和希望工程发起人、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一起为爱行走)

9点30分,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秘书长周雄、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唐拥军、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马勇、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副秘书长杨团、九寨沟管理局旅游营销处副处长杨富英共同为活动鸣出发枪,“为爱行走”正式开走。

005.jpg

(中国绿发会工作人员行走途中接受采访)


006.jpg

(飞羽团队在活动中推广青头潜鸭项目)


007.jpg

008.jpg

本次活动参与者除了“为爱行走”,还通过各种创意筹款方式为爱的分贝、爱心衣橱、北京仁爱基金会、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大爱清尘、歌路营、vidays青青草乡村陪伴计划、飞羽团队全球最后500只青头潜鸭项目、自然大学这9家公益机构的10个优秀公益项目筹集善款。

009.jpg

中午时分,第一批为爱行者们到达终点,九寨沟管理局旅游营销处副处长杨富英、泽珍娜姆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也对他们发起8月去九寨沟参与“为爱行走”的邀请。至此,此次2017年“关爱遗产·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逐渐拉下帷幕。

文/京然   审/卡秋   责编/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