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桌”,怎么在桌游中学习“昆蒙框架”这么专业的内容?|参与者说
2023/2/16 16:39:00 本站

2023年2月13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训练桌工作组(简称“绿桌”,英文名Green Board Role-Playing,简称“GreenB”)举行了第三次活动,以学习《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执行框架的考虑因素部分的内容。


参加绿会训练桌第三次培训活动有感1.png


参与讨论的一共有8人,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讨论的主题之后,就开始了激烈的问答环节,除了平时我们了解到的一些《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执行框架的考虑因素外,活动中还将一共18条考虑因素分类为权利、方法和原则,并且进行了7条扩展知识讨论环节,让我受益匪浅。


到现在为止,绿会训练桌已经举行了三期学习讨论,我们下一次直播的主题是“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关系”动态,请关注我们的直播动态,期待我们下一次再见!


参加绿会训练桌第三次培训活动有感2.png

(识别上图二维码,可以观看直播回放,和笔者一起现场感受)


文/阿西叶 审/Cherry 编/angel


往期回顾

绿会训练桌工作组举行第三次培训活动,学习《昆蒙框架》执行框架的考虑因素部分

2月13日直播 | 绿会训练桌第三期——《昆蒙框架3:执行框架的考虑因素》

绿会训练桌第二次培训:学习《昆蒙框架》宗旨部分

◆第一次绿会训练桌于2月3日举办——昆蒙框架1背景

◆绿会训练桌成立,寻找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