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又有童鞋投稿“绿叶标准”LOGO概念图啦,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哟
2017/5/9 9:33: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5月8日北京讯】继昨天北京师范大学的左同学第一个投稿“绿叶标准”LOGO概念图,今天又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孟同学与绿会分享她心中“的绿叶标准”LOGO。

孟同学所设计LOGO图样长8.7cm,宽4.3cm,LOGO中字体选用苏新诗古印宋简体,采用嫩绿色(绿色轮廓)、金黄色渐变橘色(橘色轮廓),红色(深红色轮廓)三种颜色,分别代表绿色责任标准的三个等级。

LOGO图样利用柔和线条简洁明了地勾勒出漂浮在空中的叶子形状与叶脉。五小叶槭的叶脉与轮廓巧妙组成一只“手”,象征着绿会托起绿色的未来与希望。叶片下方为“中国绿发会”五个字,采用黑色印章字体更显高贵大方。

中国绿发会感谢孟同学支持,在此欢迎其他小伙伴们能够踊跃投稿。绿会将尽快组织评选,并为所有获奖作品和投稿作品颁发奖品、绿会纪念品和证书。

文/三问  审/Qian  责编/Angel

相关链接:

“绿叶标准”LOGO征集作品开始展示评选啦,还等什么,快快投稿吧!

绿会@你做公益啦!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