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招募旅友达人,共赴神秘之境—2022自然探索之旅
2022/8/2 16:51:00 本站

自然探索之旅:通过对自然景点的游览和探索,增加自然科学知识,更深入了解自然的奥秘,体会自然的美丽和生态系统的奇妙, 因而增强人们对自然的保护意识和行为的改变。


招募旅友达人,共赴神秘之境—2022自然探索之旅1.png


腾冲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是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腾冲在西汉时称滇越,大理国中期设腾冲府。由于地理位置重要,历代都派重兵驻守,明代还建造了石头城,称之为“极边第一城”。



北京先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云南腾冲“自然探索之旅”将于8月16日启程,8月21日结束。为期五天的行程中,将带您畅享地质之旅(火山地热国家地质公园)、高黎贡山植物之旅(高黎贡自然课堂)、人文之旅(和顺古镇)等。


招募旅友达人,共赴神秘之境—2022自然探索之旅5.png


本次旅程也将发挥绿会国际环境基金的属地专家优势,秉持核心景区探访,专家陪同讲解;多元文化体验,提升认知之旅的特色,带您领略自然禀赋下的生物多样性天堂;无垠的苍穹之下,旷阔的滇西大地。现面向社会招募旅友达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与我们联系,参与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招募旅友达人,共赴神秘之境—2022自然探索之旅6.png


活动包括:住宿,用餐,当地车旅,专家指导、意外保险,高黎贡山观鸟器材。不包含往返机票。


报名截止时间:8月 8日


联系人:肖老师 18973382988


整理/Cherry 审/Tamm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