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应邀出席欧盟驻华代表团举办的“欧洲日”招待会
2022/7/16 17:27:00 本站

2022年7月8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副秘书长肖青和国际部代表Lucy应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郁白大使(H.E. Ambassador Nicolas Chapuis)邀请,出席“欧洲日”(Europe Day)招待会。本次活动后郁白大使将离任回国。


中国绿发会应邀出席欧盟驻华代表团举办的“欧洲日”招待会1.png

(图源:绿会)


招待会以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郁白大使的致辞开启,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吴红波大使也发表了致辞。致辞结束后,嘉宾进入互动环节。


肖青副秘书长与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先生就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伍德克先生特别介绍了欧洲在碳中和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驻华首席代表吉乐(Thorsten Giehler)先生交流时,肖副秘书长回顾了中国绿发会与GIZ曾经交流合作的过往,双方希望在新冠疫情结束后继续加强彼此沟通交流。


除此之外,肖副秘书长和国际部代表Lucy分别向伊朗驻华大使克沙瓦尔兹扎德、阿富汗驻华大使馆代馆长萨义德·穆哈佑丁·萨达特、摩洛哥公使衔参赞西迪·巴加利、捷克大使馆农业参赞华杰(Pla?ek)、欧盟驻华代表团参赞白思礼、西门子财务服务公司总经理普莱尼奥(Plenio)、法兴银行中国区COO刘鸿礎、道达尔能源集团中国主席赵伟良等介绍了中国绿发会以及国际部近期开展的活动。


绿会国际部代表Lucy与印度公共服务广播公司特派记者米安书先生、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欧方执行院长莫尼·西莱(Mony Silley)先生进行简要工作交流。莫尼·西莱先生对中国绿发会减塑捡塑工作组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十分赞扬。


招待会结束前,中国绿发会国际部代表Lucy向郁白大使转达了中国绿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的问候以及祝福。


中国绿发会应邀出席欧盟驻华代表团举办的“欧洲日”招待会2.png

(图源:绿会)


文/Lucy 审核/XIAOQING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