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系列数字藏品正式发售!元宇宙+潮流熊猫+公益,一起保护生物多样性
2022/7/8 17:50:00 本站

大熊猫,是全球喜爱的中国符号,在世界生物多样性研究与保护上具有非凡意义 ,【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项目借助数字文创这一前沿科技唤起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珍稀动植物以及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和观念,同时传达出共建万物和谐家园的主题。


科技前沿,潮流涌动,公益+元宇宙的新模式正在被探索与实践,数字藏品正在成为改善社会与自然的重要新力量,来宣扬助力公益事业。【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系列数字藏品项目,将公益与元宇宙建立链接,旨在运用新兴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带动全民公益,通过数字藏品的形式加强公众对珍稀动物的了解,调动全民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投身绿色公益事业的热情!


【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系列数字藏品项目部分销售额将捐赠给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用于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伴生珍稀动植物为代表的生物多样性保护。


https://m.tb.cn/h.fxaNEbO?tk=XfD52LEGmmi「阿里拍卖-新标志数藏」点击链接进入【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


【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系列数字藏品7月8号13点开售的三幅藏品为:


【大熊猫-万物和谐家园】系列数字藏品7月9号13点开售三幅藏品为:


文章:FilmE机构   审核:Pierre  编/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