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2022“给大山里孩子优质课堂”第三堂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 | 绿会融媒开放科普活动
2022/6/20 9:25:00 本站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3日,“给大山里孩子优质课堂”2022第三堂将在绿会融媒平台线上播放。


2022年“六一”儿童节期间,IEEE PES中国智慧乡村委员会(ISV China,ISVC),再次给孩子们带来了在线公益课堂,让大山里的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今年我们给孩子们购买的礼物包括“太阳能小车自制材料”,“电路实验器材”等学习用品。“智慧乡村智先行”,互联网、云平台,我们ISVC的“智慧科教平台”,给山里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堂。我们希望通过能源和科学教育,创业和创新的“智慧乡村3E模式”,让山里的孩子们通过“智慧科教平台”的在线课堂,用智慧改变命运,绽放自己的生命之花。


“给大山里孩子优质课堂”2022公益课程,主办方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智慧乡村委员会(ISVC),联合全球绿色发展联盟,硅谷女性,树鱼AI 英语、中美健康峰会等专业教育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


“给大山里孩子优质课堂”2022公益课程第三堂

【主持人】孙亚洛,ISVC副主席,上海链娱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

【致辞嘉宾】雷杰欣,国际铜业协会(中国),电气安全与智能化项目,项目经理。

【致辞嘉宾】冰清,知名美食作家,硅谷女性执行副会长。

【公益课老师】陈民铀,ISVC副主席,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

他是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IEEE智慧乡村委员会中国分会副主席,长期从事智能控制与建模、智能信息处理、多目标优化、微电网优化控制、人工智能在电气工程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承担了10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300多篇。


绿会融媒开放科普活动:“给大山里孩子优质课堂”2022第三堂.png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和生活中,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驱动着社会的发展。什么是人工智能?在人工智能的影响下,我们未来的生活、工作将会是什么样?未来“智慧乡村”如何发展?


“人工智能及其应用”将通过对人工智能的通俗讲解,激发孩子们对科学世界的好奇心,了解智能科学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培养他们从小热爱科学、奋发学习、勇于探索的精神,鼓励孩子们立志乡村振兴,用自己的知识为建设美丽家园和智慧乡村贡献力量。


百度链接 :

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7432584686&source=h5pre


文/张明 审/青鸯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