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受邀参加“青年生物多样性科学探索系列活动:合成生物学专场”活动
2021/12/7 9:46:00 本站

为助力COP15,有效引导合成生物学发展的方向,使之造福人类与生态环境,推动“技术向善”,宣传青年人的科学实践,引导更多青年通过科学探索与科技创新保护生物多样性,“青年生物多样性科学探索系列活动:合成生物学专场”活动将于10月14日晚19:00-21:00举办。




中国绿发会生物与科学伦理委员会(Biology and Science Ethics, BASE)为此次活动合作机构;届时,绿会副秘书长将致辞,绿会珊瑚保护地主任将参加圆桌论坛讨论。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探讨合成生物学如何更好地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合成生物学如何能更好地实现负责任创新;展现中国青年合成生物学研究者的视野、责任和能力;引导更多青年关注合成生物学,研究合成生物学实现科技向善;形成中国青年合成生物学研究者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共识;招募青年行动网络成员。


相关进展,请关注绿会直播平台观看活动直播:


青年生物多样性科学探索系列活动.png


直播链接:

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877556543&source=h5pre


绿会BASE于2018年成立。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对合成生物学、基因编辑、农场动物福利、动物伦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伦理、遗传资源数字序列等热点问题及领域积极发声。BASE成立以来,一直持续为科学家、政府机构与社会提供服务。在学术研究、科普讲座、申请有关环境治理项目等方面了做了工作,促进了全球环境治理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


文/虫二 审/Sophi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