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邓伦公益组全面招募种树伙伴 | 绿会项目部征集
2021/9/23 16:50:00 本站

中国绿发会项目部将收到邓伦公益组捐赠的1021棵树,用于保护地等各地区的防沙植树项目,邓伦公益组是以非赢利为目的发起的粉丝组织,以芯比芯全芯为爱,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远的路。


绿会项目部替邓伦公益组招募种树伙伴啦!1.png


绿会项目部现向社会公众、各大保护地征集,欢迎有植树项目活动的各保护地等加入!


公益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必要补充,在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会)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颗颗爱心、桩桩善举,在人们群众的心中播下了慈善的种子,谱写了情满人间的动人乐章,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为加强慈善意识,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绿会项目部替邓伦公益组招募种树伙伴啦!2.jpg


希望绿会的伙伴们积极行动起来,创造出更多美好的可能,愿每个人都能走到公益的舞台上,让点滴的微爱汇聚成浩瀚的洪流。中国绿发会承诺将全力以赴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构建人类美好家园。


大家可通过评论或通过发邮箱v36@cbcgdf.org联系我们提供可种植为防沙而植树,与绿会一起保卫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


文/Millie 审/Sophi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