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赛事公司到访绿会共商赛事
2017/3/20 9:4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3月17日北京讯】15日下午,“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简称环青湖赛事)赛事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访绿会,与绿会秘书长商讨环青湖赛事细节。

747168006349481376.jpg

绿会秘书长希望今年环青湖赛事在各个层面再上新台阶,赛事前要多拍场地照片和视频,建议深入了解赛事场地地貌、天气等各种因素,做好充分准备。网络平台在形式内容上让大家感兴趣,更要突出公益属性,提升赛事传播力,将传播作为赛事核心要点。不能简单围绕电动汽车和锂离子行业,要放开思路,淡化已有方式,思索最适合公益传播的元素,多种途径结合起来显著增强环青湖赛事的影响力。

围绕赛事“天空之净”的公益主题,绿会秘书长建议开展与大气、雾霾等有关环境公益元素和活动植入,如鼓励公众参与绿会倡议的“带走垃圾换祝福”的公益行动,并提议赛前召开“新能源电动汽车社会责任研论会”。企业承担着社会责任,要形成共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建议成立“环青湖赛事”公益基金。

绿会秘书长最后重点强调“绿色声明”体系,在2014年组织专家订制《中国绿色企业标准》的形式上,编制《新能源汽车绿色企业标准》,鉴于标准的验证基础上,鼓励企业做出更高承诺,发布企业《绿色声明》,凸显企业特色,根据相关标准评出“绿色企业先锋奖”。绿会作为公益公募基金会提供平台和服务,组成专家委员会审核认证。经过验证的企业,双方共同承担义务责任,助力社会诚信信用体系建设。“环青湖赛事”赛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将积极加快相关工作推进。

文/Sophia  审/Lily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