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少”基地喜迎新—青创生态自然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2021/4/4 12:5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绿少”工作组的一件喜事也为这三月的美景平添了一份色彩。“绿少”基地迎来新成员——青创生态自然教育基地。

 

青少年是祖国含苞待放的花朵,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有生力量。“绿少”平台相关活动的开展也成为启蒙广大青少年绿色发展与生态环保意识的生动实践。在这里,可以让孩子们放下手机,走向大自然;在这里,可以激发孩子们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这里,可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找到适于自我发展的另一方天地;在这里,可以树立青少年的主人翁责任,勇于承担守护祖国绿水青山的使命;在这里,你会与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达成共识,相互携手为青少年公益事业科普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406130012.png


放飞救助候鸟行动,组织小朋友现场观摩

 

青创生态作为“绿少”基地的新生力量,是一家致力自然教育知识科普、环境环保宣传的机构。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中国生态环保公益圈积极作为,多次举办专业性生态论坛和生态公益活动,与全国环保志愿者一起共同保护中国环境,传递生态文明理念。先后积极策划组织开展近百余次公益活动。其中,“让候鸟飞”——保护候鸟行动、云南亚洲象保护与生态调查、长江生态保护行动、自然教育万里行、垃圾分类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逐步形成品牌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130015.png

3?21世界森林日 徒步森林捡垃圾公益活动

 

绿少青创生态自然教育基地将以“增强环保意识,让环保走进生活”为己任,重点关注野生动物、垃圾分类、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与学校、社区合作,定期开展自然教育课程,为青少年普及自然与生态环保知识。带领孩子们走出室内,亲近自然,获得有益于身心健康与人格发展的创新动能,让他们更深刻的认识生命,认识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

 

在此,中国绿发会绿色少儿工作组诚邀有志于青少年生态环保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绿少”大家庭的怀抱,为少年儿童生态环保教育搭建实践平台,为实现绿色发展的美丽中国梦而汇聚力量!

 

文/Cherry 审/Tammy 编/Sak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