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新华网“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发车仪式在唐古拉山镇举行 | 中国绿发会联合主办
2020/11/13 18:43:00 本站

11日上午,新华网 “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发车仪式在唐古拉山镇举行。本次活动以唐古拉山镇的长江源碑为起点,顺江而下,一路向东,记录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成果和沿江城市的人文自然,以系列短视频、系列mini纪录片、系列公开课、系列直播、线下研讨会五种形式持续呈现沿途各类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112211532..jpg

图为“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发车仪式嘉宾合照


唐古拉山镇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唐古拉山镇领导白玛多杰介绍,唐古拉山镇是长江的起点,对于华夏民族的文明起源有着非常重要和独特的意义,此次“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的发车仪式能够在此出发,去往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并在沿途记录长江的发展感到十分的期待和荣幸。希望活动组此行能够让更多人通过新华网的镜头和文字,从各个方面了解长江的历史和发展,参与到关注长江的行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01114124055.png

图为现场嘉宾为“大江大河大征途”车队队长授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新华网主办,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上汽大众SUV family全系品牌全程合作,打造以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光明日报客户端、中国青年报、中国网、BTV新闻、长江日报、红星新闻客户端等主流媒体为主的传播阵营,联合百度百家号,易车网,清博大数据等平台并集结各界名人,行经青海、西藏、云南、四川、湖北、安徽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活动主要围绕沿江城市的生态环境保护、人文自然、扶贫攻坚、大国工程、文化传承等内容展开,形成一系列成果。以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呈现长江文明和长江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01114124059.png

图为“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用车


文/项目组 审/绿会长江组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16年前因三江源生态保护政策搬迁的牧民,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汇聚格尔木!“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整装待发:下一站唐古拉山镇!

“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 中国绿发会联合主办

致长江沿线各市县:“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将启,欢迎提供优秀素材 | #生态文明#

“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征文启动,冠名权开放申请:你心中的长江,是怎样的?

绿会长江组与新华媒体创意工场商讨“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细节

绿会长江组与新华媒体创意工场洽谈“大江大河大征途”活动,唱响“美丽长江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