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积极筹备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
2017/2/28 18:5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2月28日北京讯】今天上午,中国绿发会相关负责人、副秘书长以及外联部相关负责人就即将召开的2017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车挑战赛相关工作进行探讨。

外联部负责人针对去年参与赛事所做的“纯净之旅 心有羚惜”公益活动工作做总结汇报和梳理。绿会相关负责人对去年赛事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活动组织实施中出现的不足提出指正,并对今年赛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针对今年即将参与举办的赛事活动大家集思广益,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参与来推动和引导企业向绿色发展转型,要给予那些做的好的企业鼓励。

会议还就绿色新能源产业如何与绿色环保、生态文明有机结合起来做了深入探讨和部署安排,希望能够通过赛事帮助青海在科技创新前沿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新能源相关产业在节能环保领域作出表率。会议还对物流电动车及无人驾驶电动车在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法规制定等方面做了探讨,绿会希望绿色节能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能够尽早有序规范和推广,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文/sammi  审/任小东  责编/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