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娄艺潇加入#地球应援团#,522生物多样性月:精彩纷呈,错过可惜!
2020/5/21 20:43:00 本站

15位公益明星达人齐上阵,助力地球应援团


为了迎接2020年的522生物多样性月,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中国绿发会联合抖音官方、狐友app、搜狐视频、触漫、青年领袖基金发起的#地球应援团#活动,在5月17日到6月22日之间,涂们、王学兵、邢佳栋、娄艺潇、汪东城、陈楸帆、田雨、于小伟、于莎莎、伍嘉成、谷蓝帝、陈子由、符龙飞、林昊然、李泽(活动进行中,排名不分先后)等多位明星加入地球应援团,还有专家直播讲解生态的相关知识,与我们共同发现地球之美,守护地球。


(推荐阅读:陈楸帆、于莎莎、伍嘉成、谷蓝帝、陈子由、符龙飞、林昊然、李泽等11位明星邀您加入地球应援团!

(推荐阅读:522生物多样性月启动!绿会融媒携手涂们、邢佳栋、王学兵等邀您加入#地球应援团#


大咖加入,绝不可错过的522生物多样性月


从《爱情公寓》里直爽率真的胡一菲到《爱情悠悠药草香》中温柔又坚毅的黄采薇,《跨界歌王》中一曲《Let It Go》惊艳四座,加盟韦伯独角音乐剧《周日恋曲》担纲女主角,首张自己参与制作的个人音乐专辑《LOURA》……影视剧、音乐剧、音乐多面发展,是演员也是歌手。她是一个真实纯粹的女孩,也是一个热爱舞台的演员,更是一个宠粉狂魔。最近,多才多艺的娄艺潇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地球应援团的嘉宾。娄艺潇也将在522生活多样性月化身公益达人,加入地球应援团,用自己的爱与号召力,倡导守护地球。


微信图片_20200521153655..jpg


中国绿发会与多位明星将在整个522生物多样性月一直陪伴着你,倾听云南无量山西黑冠长臂猿的优美声音,与唐山水鸟近距离互动,走进微生物的神秘世界、领略河南郑州崖沙燕的风采......不仅能欣赏到很多难得一见的场景,更能了解到很多新奇有趣的知识,领略地球之美。


现在打开抖音短视频APP,搜索关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和话题#地球应援团#,更多精彩内容不走丢!


文/cookies 审/活动团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