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陈楸帆、于莎莎、伍嘉成、谷蓝帝、陈子由、符龙飞、林昊然、李泽等11位明星邀您加入地球应援团!
2020/5/15 21:54:00 本站

522生物多样性月启动!中国绿发会、抖音官方、狐友app、搜狐视频、触漫、青年领袖基金发起的地球应援团主题活动不断推广,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反响,越来越多关心自然、热爱生命的朋友积极参与进来,准备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应援地球,呼吁生物多样性保护。除了涂们、邢佳栋、王学兵三位嘉宾外(推荐阅读:522生物多样性月启动!绿会融媒携手涂们、邢佳栋、王学兵等邀您加入#地球应援团#),陈楸帆、于莎莎、伍嘉成、谷蓝帝、陈子由、符龙飞、林昊然、李泽也加入地球应援团,邀您共护地球!5月17日到6月22日整个生物多样性月期间,在抖音、微博、狐友app、搜狐视频、触漫等平台发起活动,粉丝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一起和正能量明星一起守护地球吧。

陈楸帆

微信图片_20200515202134..jpg

中国更新代代表科幻作家之一,世界华人科幻作家协会(CSFA)会长,绿发会青年领袖基金科技艺术理事。获奖作品《荒潮》以电子垃圾为创作背景获奖无数,是一个深度的环保主义拥护者。以现实主义和新浪潮风格而著称,被视为“中国的威廉·吉布森”。曾获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长篇小说金奖、科幻奇幻翻译奖短篇奖等荣誉。


于莎莎

微信图片_20200515202121..jpg

于莎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中国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性格真实、声音纯净是她最好的标签,真性情的于莎莎让不少人对她增添了一份好感,而她的天然、本真也给她的美丽增分不少。2006年获得搜狗女声全国亚军,正式在演艺圈出道。主要代表作:电视剧《法医秦明2》、《女医·明妃传》、《失恋33天》、《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电影《泡芙小姐》、《陆垚知马俐》,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生活大爆炸》、《天天向上》等。


伍嘉成

微信图片_20200515201024..jpg

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队长、主唱,舞台上是唱跳俱佳的天生歌手,舞台下是没有偶像包袱的率真大男孩,是一位360°全能型的偶像。曾参演影视作品《捉妖记2》、《斗破苍穹》、《超星星学园》、《古剑奇谭》等。参加综艺《潮音战纪》、《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X玖少年频道》等。发布《温顺的猫》、《神秘》、《新鲜感》、《舞鞋》、《在你离开后》等多张音乐专辑。


谷蓝帝

微信图片_20200515201007..jpg

沙漠五子D5成员,这样一位颜值和实力均在线的小哥哥,快来为他打call吧。腾讯自制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主演。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人气选手。个人单曲 《夏天结束了》《初雪》获人气黄金单曲认证。参加2020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2020重庆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OK 精彩”七周年庆典嘉宾、由你音乐榜校园热 LIVE、获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男子组合奖”。


陈子由

微信图片_20200515200955..jpg

中国内地模特、演员,这位95后苗族青年的星途一片璀璨。2013年参加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获得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十大新面孔。出演热门网络大电影、流量电视剧、刷屏杂志时尚大片、亮相各大时尚活动、为公益发声,曾获得2017微博之夜微博年度进取艺人。参演电视剧《爱的厘米》、《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出钱了,初恋》、《亲爱的王子大人》等。参演电影《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狐女小翠》、《白狐青凤》等。


符龙飞

微信图片_20200515201300..jpg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全能偶像,除了是“宝藏歌手”,平时更是元气满满的运动达人,这样积极阳光与可爱体贴于一体的小哥哥,想不圈粉都难吧?创作《SURVIVOR 幸存者》、《STAND 立》、《寻龙志》等众多知名音乐作品。出演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寒武纪》、《开封奇谈》,执导音乐电影《天各一方》。参加综艺《无限歌谣季》、《潮音战纪》。


林昊然

微信图片_20200515202153..jpg

中国青年男演员。曾出演影视剧《小女花不弃》、《木槿花西月锦绣》、《医妃难囚》二三季。出演话剧《红高粱》、《士兵突击》、《天堂向左深圳往右》、《霸王别姬》、《茶馆》等。出演音乐剧《狮子王》。


李泽

微信图片_20200515202146..jpg

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因出演清装传奇剧《多情江山》而正式进入影视圈,出演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古装仙侠剧《青云志》,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代表作品《天下长安》《听雪楼》《琉璃美人煞》《美丽的秘密》《无证之罪》《封神之天启》《江山纪》《长安诺》《纨绔世子妃》等。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我们!欢迎联系#地球应援团#会务组雯雯18613800594 (微信同号)报名参加活动。


文/cookies 审/活动团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