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与范丞丞、黄明昊一起助力“全民共护野生动物” | 粉丝爱豆一起来
2020/4/10 18:10:00 本站

由《偶像练习生》这档综艺节目成团的成员@范丞丞、@黄明昊出道两周年之际,@Coisini温暖邮寄 在前几天送上了一份温暖人心的公益大礼包,向自然界中最可爱的动物献上了爱心与祝福。@Coisini温暖邮寄 助力由中国绿发会发起的公益募捐项目“全民共护野生动物”。野生动物的保护,任重道远、至关重要。


微信图片_20200410220828.png


中国绿发会野保团队衷心的感谢所有关心、热爱、喜欢范丞丞、黄明昊的粉丝们,因为有你们这个团体的参与、关心,还有支持,中国绿发会野保团队的野生动物保护才会越来越好。且在发展过程中,少一份坎坷,多一份美好。谢谢你们,与绿会一起,一路同行。


最后,中国绿发会野保团队将用大家捐献的爱心,积极投身动物保护救助之中。在捐款使用的过程中,也将秉持公正透明的原则妥善运用资金,也请大众予以关注、监督。再次感谢@Coisini温暖邮寄 的充满爱意的行动,中国绿发会野保团队承诺将全力以赴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构建人类美好家园。


全民共护野生动物.png


文/咚咚 审/Sophia 编/Angel